叁商.

忠爱他泰

《落日玫瑰》02

“阿程,阿程你给我开开门。”

马嘉祺站在丁程鑫房间门口可怜巴巴的敲门,“我做错什么了,你告诉我,我才能改啊……”

丁程鑫气呼呼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:“你去找你的小蕖吧,别来烦我!”马嘉祺瞬间明白。

“阿程,你开门,听我解释,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

门被打开了。

丁程鑫眼睛红的像兔子,他拘着枕头砸过去:“解释!解释不清以后不准碰我!”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哭红的眼睛心疼。他抱着丁程鑫,语速飞快。“所以,你是跟她说起了我?”

那可不咋的。

田蕖跟他表白,被他拒绝时候带着哭腔问他为什么?

马嘉祺说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是不是那个天天在我们教室外面等你的那个?是啊。

聊到丁程鑫,马嘉祺眼里的笑意都止不住。

从丁程鑫的角度来看就是他在对田蕖笑。

“是啊,阿程现在该相信了吧?”

丁程鑫哼哼唧唧的推他:“行吧…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不跟你计较了。”

“那……阿程冤枉我,得给我补偿。”

“你要什么补偿?”

“你亲我一口。”

“你不要脸!”

“那你亲不亲?”

丁程鑫耳尖红透了,他靠近马嘉祺,在他的嘴角轻轻吻了一下。

“小鑫小祺下去吃饭啦……哦买噶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。”

马夫人慌忙关上门。

如果她没看错的话,是小鑫主动的!


“都怪你!被伯母看到丢死人了!”

马嘉祺揉他的头发,“好了,吃完饭还要复习功课呢,快要中考了,我得把你不会的都补上来。”

在马嘉祺的辅导下,丁程鑫一直缺课导致成绩不好的英语在中考的时候突破了140分。

俩人几乎是一前一后进入了最好的高中。以第一名和第三名的身份。

高中的学业紧张而繁忙,俩人一文一理,分在教学楼的两个对角。

即使隔着这么远的楼,也不耽误他们放学一起回家。

高二那年,丁程鑫18岁,马嘉祺19岁。

生日当晚,刚吃完蛋糕回房间,丁程鑫就被马嘉祺抱住,按在床上亲。


眼看着就要到最后一步了,丁程鑫猛然从暧昧中回神。

他颤着声音:“马嘉祺,我怕。”

马嘉祺看着躺在身下眼圈红红的丁程鑫,终究是叹了一口气,站起身来。“乖,休息吧。”

那晚马嘉祺没有碰丁程鑫,他还小,很怕疼,他想等到阿程真正能够接受他的时候仔拥有他。


“阿程,你填的是哪个大学?”

丁程鑫把志愿单捂住:“这个还能借鉴?不给你看。”

马嘉祺单手搂着他,另一只手轻易的就拿到了那张志愿单。

也明晃晃的写着首都A大。

“马嘉祺你有病吧?”

高考分数出来的当天,俩人就接到了招生办的电话。

“啊~阿程,你在医学院我在法学院,我要是去找你,要二十分钟呢。”

丁程鑫被身上扒着的大型挂件累的不行:“你先下来成不?大不了到时候我选你的课旁听。”

“好啊好啊,你旁听我的我旁听你的,咱们就能多一点黏在一起的时间啦!”


“哇那个帅哥,都来旁听三节课了,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?”

“没看到他每次都坐在丁程鑫旁边吗?人俩肯定是一对啊!”

“好般配啊呜呜呜,听说他是学法的!”此刻。

“马嘉祺,你离我远点,我要记笔记。”

马嘉祺蹭蹭他的颈侧:“你记你记,我不说话。”

丁程鑫:……


生气了。

眼看丁程鑫不理自己,下课也不等他,马嘉祺回宿舍找兄弟支招。

就在这小小空档,有小女生就给丁程鑫递了情书。

丁程鑫正烦着。

平时马嘉祺都该把他哄好了,这次也没个人影。他干脆把情书接了过来。


马嘉祺去丁程鑫的宿舍找他。宿舍除了丁程鑫,没有别人。“猜猜我是谁?”

丁程鑫拉开他的手。

“阿程,你看什么呢?”

马嘉祺凑过去一看,“我真的很喜欢你……”

“阿程,你拿了情书?!”

马嘉祺有些委屈: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

丁程鑫放下情书转头正视他。“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?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等我就走了?”

丁程鑫抿唇,“在别的地方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但那是课堂。”

那么多人都看着。

“阿程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都不会那样了,你就原谅我吧~”

丁程鑫被他磨的没法子:“好好好原谅你原谅你。”

然后那封可怜的情书就被吃醋的某人送进了垃圾桶。


....未完.....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