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商.

忠爱他泰

《落日玫瑰》01

伪现背/中篇/he

私设txl合法


马嘉祺从小就知道自己未来的对象是谁。

一切源于他亲爱的妈咪和好闺蜜的一时兴起。

“如果我俩都生了女儿,就当好姐妹,如果是一儿一女,那就是男女亲家,如果都是儿子,直接订娃娃亲。”

两家就这么说定了。

当年是马夫人先怀上的孕,在生产当天,丁夫人那个激动啊,在产房门口转来转去,一心等着看到底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。

护士出来报喜的时候,丁夫人笑的嘴都合不拢了,抱着还在襁褓里的马嘉祺就不舍得撒手。

马嘉祺一岁的时候,丁夫人也成功怀孕。

也不知道是从哪儿看来的,说怀孕的时候看长的好看的人,肚子里的宝宝也就长的很好看,丁天人整天抱着帅哥美女的照片不撒手。

可能是基因强大,也可能是真的有影响,小工同学呱呱坠地的时候,漂亮的一度让丁夫人以为自己生了个女儿。

反复确认是带把儿的,两家当即拍板订下娃娃亲,可怜马嘉祺同学才一岁,就已经被灌输了要保护自己未来对象的使命。


俩人一起上幼儿园,一直一个班且同座位,丁程鑫活泼好动,马嘉祺年纪小小却给人一种老成的感觉,马夫人怀疑这孩子是不是带着上辈子记忆转生来的,不然怎么五岁的破孩子能聪明成那样。

两个孩子门对门的住着,上学放学都是一起接送,感情好的不得了。

直到那天回家,马夫人感觉到自己的儿子不是很高兴。

“怎么了小祺?有人欺负你吗?"

“才没有。”马嘉祺奶声奶气,却故作老气横秋,“我们班上今天有个小女孩亲了阿程。”

马夫人一挑眉:“你没阻止?”那可是你未来的爱人。

“我阻止了。”马嘉祺委屈巴巴,“可是阿程说,那是他魅力的象征。”

马夫人拼命压着才没笑出来。

自家儿子再聪明伶俐,在小鑫面前也只有吃亏的份。


终于。

在两个孩子上小学的那年,丁家夫妇决定出国旅游,把年仅六岁的丁程鑫交给了马家夫妇。

“嘉祺,我们家小鑫就交给你了,反正以后都要住过来,不如就提早培养感情好了。”说着,丁夫人蹲下来摸摸马嘉祺的头,“你要保护好小鑫知道吗?不然他被别人抢走了,你就没有对象了。”马嘉祺郑重其事的点头。


就这样,丁程鑫正式住进了马家。

丁程鑫越长越好看,那双眼睛又大又媚丽,把女生们迷的神魂颠倒。

现在的小学生早熟,丁程鑫每次去座位上,都有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凯蒂猫的便签纸。上面都是小女孩写的。总之就是喜欢你之类的。也不是没人给马嘉祺写。

可是他轮廓过干凌厉,平时除了丁程鑫对谁都爱搭不理的,小姑娘们有些害怕,所以不太敢。

丁程鑫每次都会处理掉那些纸条,因此马嘉祺并不知情。

直到邻班的女生拦住他,要他转交情书给丁程鑫。


那时俩人已经六年级,马嘉祺一听“情书”两个字脸都黑了,他二话不说就转道去操场,把正在打球的丁程鑫拽走。

“哎呀你干什么啊,你轻点……你弄疼我了!”

丁程鑫甩开他的手,马嘉祺皱眉,看到他白皙手腕上明显的指印,终究软下了态度。

他把所谓情书递过去。

“丁大少爷还真是有魅力。”

丁程鑫一看就知道,他笑嘻嘻的扑上去,“马嘉祺,你是不是吃醋啦?”

“谁吃醋了。”马嘉祺冷哼一声,“她们爱递情书就递,反正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丁程鑫拉住他的手晃了晃,“你别生气啊,那是她们自愿给我的,我这不是没答应吗?”

“那你以后不要收。”

“行,我不收,开心了吧?”丁程鑫近乎撒娇般扒拉着马嘉祺,“我要吃冰淇淋,你给我买啊。”

马嘉祺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初中时,两个人没有继续在一个班,而是分在了楼上楼下。

小男生的眉眼已经长开,马嘉祺越发清冷不近人情,而丁程鑫更加外向开朗。

巧了,这两种都是情窦初开的女生们追捧的对象。

那天放学,丁程鑫照例去楼上找马嘉祺一起回家。

但他却看到一个女生坐在马嘉祺身边,而且马嘉祺还没有推开的意思!他甚至还在笑!!!

丁程鑫当时就生气了,他转身就走。

什么娃娃亲见鬼去吧,马嘉祺还不是见色起意喜欢上别人了……



......未完......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